河北国企>>国企矩阵

河钢优质螺纹钢直供大同市南中环快速化改造工程

2018-05-17 10:01: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河钢宣钢龙翔(山西)公司成功供货大同市南中环快速化改造工程,并签订长期供货协议。目前,500余吨优质螺纹钢已成功发送到客户手中,产品质量和服务得到客户好评。

河钢宣钢龙翔(山西)公司始终把客户结构和产品结构优化作为首要任务来抓,一方面紧紧把握市场机遇,加大与市场和客户的对接力度,另一方面持续提高服务标准,为战略客户提供深层次需求和增值服务,提升河钢品牌影响力和用户满意度,为河钢宣钢在本区域长远发展筑牢基础。

大同市南中环快速化改造项目是今年大同市重点工程项目,西起红旗街,东至文瀛东三路,全长约9.36km,规划红线25米,通过全互通立交桥和御河东路互通。建成后,从御东到矿区的开车时间将压缩到20分钟左右。(张继沛)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