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国企矩阵

河钢衡板以EVI服务理念对接高端市场

2018-05-16 16:12: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年以来,河钢衡板产品市场研发中心针对高端市场需求,深入推进EVI服务,为高端客户提供技术增值服务。河钢衡板高档食品级镀锡板、气雾罐顶盖用镀锡板、高档易开盖用镀锡板等高端产品远销欧洲、美洲、中东等国际市场,预计全年高端产品售量同比提升18.9%。

通过与客户沟通,针对客户更加节能环保的发展理念与客户合作推进产品减薄合作开发,在保证产品强度性能的同时,减少产品厚度,实现成本降低和资源节约。根据客户需求开发HB-3材质高冲压性能气雾罐顶盖产品,通过热轧原料改进和生产过程工艺优化,实现原料更纯净、性能更均匀,实现冲盖不良率低于万分之三。目前供应深圳某客户首批次30吨已使用完毕,效果良好。同时针对镀锡板国家标准换版之前的关键时期,与客户现场交流,积极对接客户需求,与客户沟通新标准对镀锡产品生产过程的影响,最终实现为高端客户提供全方位服务。(齐江虎)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