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国企矩阵

河钢衡板构建高端服务平台提升创效能力

2018-05-16 16:11: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钢衡板板业事业部坚定不移走品种结构升级的道路,以市场为导向,构建“产销结合” 高端服务平台,加快核心竞争力提升。4月份,该部高附加值产品产量环比增长19.99%。

以产品质量为引擎,构建以工序为管控中心的质量管控模式,打造产品质量生产支撑体系;引进先进管理思想,培训员工提高全员素质,尤其是对各级技管骨干在管理理念、工作方法的提升,为制造部持续向规范化精细化管理道路迈进奠定基础。用好市场化手段,市场化是个好工具,市场化就是不讲理由不留退路,构建内部上下游客户关系,形成倒逼机制,对部门强化目标管理体系的贯彻,坚定不移的推动、细化以作业区、作业班组的市场化比学赶帮超平台和薪酬分配机制的建设,激发企业活力。学习先进企业管理和技术经验,积极转变观念,要实现生产带钢产品向生产品种钢的转变,强调“品种钢”,构建“特钢”思维,紧紧围绕用户对产品的需求和工艺技术优化开展创新研究,深度介入客户使用,提高客户的刚性和粘性,实现产品差异化创效。 (张江华)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