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冀中股份召开4月份生产经营分析会

2018-05-16 09:09: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5日,冀中股份召开生产经营分析会,对4月份公司生产经营情况进行全面总结分析,对5月份具体工作进行详细安排部署。公司总经理赵生山主持会议并讲话,公司领导许登旺、郝宝生、李树荣、宋仁涛、李风凯出席会议。

赵生山指出,5月份各项生产经营指标的完成情况对实现“双过半”具有重要影响。公司上下要认清形势,负重加压,各单位要在确保完成生产经营任务目标的前提下,努力奋进,为公司发展多做贡献。

会上,赵生山对四月份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全面评价,并就下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在部署五月份各项工作时,他强调:一要按照公司第四次安委会暨5月份安全办公会的会议要求,结合生产实际,将“雨季三防”、井下运输等安全工作落到实处。二是针对矿井搬家倒面、东庞矿9202C工作面防治水等具体情况,加强生产组织,提高工作效率,缩短工期,保证生产接替。加大技术投入,通过技术突破,解决小煤柱开采问题,降低开采强度,提高安全系数。三是在经营管理方面,要着重抓好劳动用工管理、节能环保、公司各项制度落实及各项会议内容的督导督办工作,并按照上下一致、重点专业重点分析的原则,落实好经营分析会,发挥会议作用推动生产经营工作有序开展。四是抓好重点项目建设,通过缴纳风险抵押金、签订责任状等形式,加快影响公司当前生存和未来发展的重点工程项目的推进步伐。珍惜现有资源开采,同时采取“走出去”战略,加大资源整合力度,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总经济师许登旺在会上总结分析了四月份原煤生产、经营销售、货款清收、生产成本等各项生产经营指标的整体完成情况,对五月份生产经营指标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要求,各单位要积极组织各项生产工作,采取有效措施降低成本,提高效益,为完成公司全年经营指标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杨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