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河钢承钢工程技术对外服务能力大幅提升

2018-05-14 16:47: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田海霞 苏丽娟)今年前四个月,河钢承钢工程技术公司维护检修中心充分发挥技术优势,积极承揽华北地区客户的设备制作及安装项目,对外服务能力大幅提升,创效总额同比增长53.6%。

年初以来,河钢承钢进一步深入对接外部市场,以精准的服务对接客户,全面塑造机制灵活、装备精良、素质最佳的工程技术服务品牌,持续扩大市场影响力。该中心专门组织成立工程项目部,加强工程施工建设的安全、质量、进度、费用等关键要素的管理,强化“先交底后施工、先检查后操作、有作业必监护”的安全作业管理,确保人员到位、措施到位、执行到位、监督到位,按期保质完成了各项设备制造及安装,受到了京津冀、黑龙江、辽宁等地客户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