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河北电视台聚焦新兴铸管股份有限公司

2018-05-11 14:15: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静 杨飞)5月10日,新兴铸管股份公司总工程师,新兴河北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李军代表新兴铸管股份有限公司接受了河北电视台的专访。

据了解,新兴铸管股份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参与国际、国内铸管相关产品的标准创建,在国际、国家标准制修订方面的工作获得了国家及省市相关部门的认可和肯定,让中国铸造产业标准更具国际话语权威。经河北省质量监督局标准处推荐,新兴铸管被评为2017年标准化创新突出企业。

新兴河北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研究院承担着新兴铸管股份公司国际、国内标准制定的职能,新兴铸管的水泥砂浆内衬+环氧密封层产品,相关的国际标准中加入了公司研究院提供的试验方法,国家标准的相关内容由我公司主持起草。基于新兴铸管股份有限公司在铸管标准中的权威性,北京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大兴支线,总长度为42公里,其中16.6公里全部采用我公司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DN2400口径的水泥砂浆内衬+水性环氧密封层球墨铸铁管。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