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创新

河钢宣钢范秀川工作室“金点子”创效百万元

2018-05-11 16:59: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钢宣钢物流公司范秀川创新工作室在“河北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范秀川的带领下,积极探索,勇于创新,不断完善,以服务生产为宗旨,凝聚职工智慧,推出了一系列职工“金点子”,不仅解决了影响生产的技术难题,还为企业创效近百万余元。

该工作室成立伊始,以提升运输服务质量、提高工作效率、降低劳动强度、降低能源消耗、保障安全生产为宗旨,立足现场,攻克难关,开展了一系列创新创效活动。今年以来,该工作室利用自身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优势,与工艺、机械技术人员共同查问题、定对策、促改进,解决了一系列困扰生产的难题,推动了运输生产高质量发展。截止目前,该工作室已取得创新成果40项,申报科技成果2项,国家专利7项,累计创效百万余元。 (任铁英 范秀川)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