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文化

河钢宣钢职工在张家口市2018年国际半程马拉松赛一展风采

2018-05-11 16:56: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一场主题为“跑向2022”的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在张家口市圆满落下帷幕,来自埃塞俄比亚、韩国、日本等8个国家和众多地区的5000余名选手参加了比赛,河钢宣钢职工白捷在本次比赛中获得了第七名的好成绩,展现了河钢宣钢人奋发进取、勇往直前的精神风貌。

一直以来,河钢宣钢十分重视企业文化建设和职工精神文明建设,坚持从职工兴趣需求出发,创新文体活动开展形式,激发职工干劲和活力,为企业建设注入源源不断的动力。该公司在做好生产经营工作的同时,每年都要开展如长跑、兵乓球赛、羽毛球赛、拔河等多项文体活动,并积极培养选拔优秀选手参加市级、省级、国家级赛事,满足职工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

此次在张家口市2018年国际半程马拉松赛上获奖的选手白捷就是该公司线材事业部线材作业区点检站的一名钳工,他平日里酷爱长跑运动,曾多次参加过马拉松比赛,并取得优异成绩。这一次他以1小时16分钟57秒好成绩,战胜了4000多名对手,展现了河钢宣钢人顽强拼搏、勇往直前的精神,为2022年冬奥会助力。(蔺建红)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