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冀中能源国际物流集团成功竞拍中央临储粮万余吨

2018-05-11 16:55: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进入二季度以来,国际物流集团着力推动“北粮南运”项目计划落实,积极创新经营方式,不断掌控更多优质粮源,4月中旬主动参与中央临储粮竞拍,成功竞拍玉米17440吨。

该集团以市场为导向,大力实施开发大型销售终端计划,与此同时,还通过对销售市场玉米需求量攀升情况预判,提前制定了2018年参与国家临储粮竞拍工作计划,并密切关注竞拍工作进度,全面了解临储拍卖成交溢价等情况,在结合南方销售市场需求信息的基础上,适时调整采购计划和收购价格策略。4月中旬,在国家临储粮竞拍工作正式启动后,及时把握玉米竞拍时机,顺利拿下一期国家粮食局粮食交易中心2018年中央临时储备粮竞拍。在有效地缩减业务链环节同时,还有效控制了经营成本,为进一步扩大下游销售市场份额赢得了主动。(王铤)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