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国企改革

井矿集团围绕主题打好转型发展攻坚战

2018-05-10 09:37: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年以来,井矿集团公司围绕“突出一条主线、明确一个主题、抓住一个重点、实现五个提升”工作思路,广泛开展以落实“八个聚焦、两个着力”为主题的“胸怀家国、心系转型、我为建设现代产业集团做贡献”活动,动员全体职工为转型发展建功立业。

该公司围绕转型发展讲担当,紧紧抓住解放思想这个“根本”,敢于在做大做强产业产品上解放思想,敢于在扩大开放合作上解放思想。加强与地方政府的沟通协调,搞好企地关系。充分利用各种资源,坚持引进来和走出去并重,抢占转型发展制高点,努力培育竞争新优势。

在项目谋划和建设上,该公司认真研究国家和区域产业政策,顺应行业发展趋势,强化效益观念,坚持绿色发展,努力培育一批拳头产品、知名品牌。充分认识集团公司就是我们的共同家园,以振兴井矿的高尚情怀,把“井矿兴亡、人人有责”变成自觉行动。

在提高综合能力上,该公司认真学习前沿新思想、新知识、新理论、新技术、新方法,努力增强学习本领、改革创新本领、狠抓落实本领、驾驭风险本领,不断提高工作的科学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带头深入基层,带头研究问题,带头担当尽责,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劲头,发扬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作风,用苦干实干落实好集团公司的发展战略和工作部署。(赵向军)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