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国企改革

河钢邯钢博士后工作站添新成员

2018-05-10 09:35: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19日,河北省博管办批准钢铁研究总院朱航宇博士和武汉科技大学成日金博士进入河钢邯钢博士后工作站进行科研工作。至此,继东北大学孙彬博士后,河钢邯钢博士后工作站又迎来了新成员。

为给河钢邯钢产业升级、产品高端路线提供人才技术支撑,河钢邯钢博士后工作站主动联系各高校院所,积极引进博士后研究人员,实现柔性“引智”。

据悉,三位进站博士在与河钢邯钢专家充分讨论沟通的基础上,确定了《含铝钢结晶器液面波动行为研究》《钢包顶渣改质对IF钢精炼渣性能及钢中夹杂物影响研究》和《热轧板表面质量及免酸洗热镀锌工艺技术开发》 等3项研究课题。这三项课题既代表了未来钢铁行业新技术、新工艺发展趋势,又符合当下河钢邯钢生产经营实际。(郭红杰)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