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冀中能源集团举办新闻宣传、舆情应对骨干人员培训班

2018-05-10 09:23: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按照省国资委宣传思想工作会议要求,5月3日至5日,冀中能源集团举办新闻宣传、舆情应对骨干人员培训班,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基层宣传队伍建设,提升新闻宣传队伍的整体素质,妥善处理新闻舆情,更好地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来自各子公司、基层矿厂的150余名新闻宣传人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上,《经济日报》、《企业管理》、河北电视台、省舆情中心的专业老师,以自己的亲身体验和生动的案例,分别讲授了经济新闻采写、新媒体时代企业新闻及舆情趋势研究、新时代重点国企电视新闻宣传、新时期国有企业网络舆情管理策略等专业课程,精彩的授课不时赢得大家热烈掌声。专业老师还对学员的稿件进行了点评,回答了学员提出的问题。“我的稿件得到了老师的点评,思路有了很大的拓展,特别是对老师讲解的企业电视新闻宣传要点有了更深层理解。”“听了四位老师的课,收获满满,从经济新闻的采写、舆情的应对到企业电视新闻的宣传,涵盖了报纸、网络、电视等媒体采编的各种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让我们受益匪浅!”学习课程结束后,学员们聚在一起纷纷交流这次学习的体会和感想。

培训期间,学员们还走进华药集团华民公司和冀中装备集团石煤机公司生产现场进行了参观,重点学习非煤产业在转型升级中的经验和做法。(殷晓芳 赵之衍)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