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国资

华北制药:让厂区“靓”起来

2018-05-09 15:42: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随着天气回暖,厂区道路两旁的绿植虽然长势喜人,但多余的枝条影响了造型,失去了美观。华北制药经营服务中心绿环组的园丁师傅决定在完成日常工作之余,打一次让厂区“靓”起来攻坚战。

于是,每天以最快的速度完成日常工作后,绿环组的人就集中力量开始绿植尤其是冬青的修剪工作。组长刘增涛以身作则,安排工作井井有条,脏活累话带头干,骨干丁勇更是一马当先,登高爬低,一个顶俩。其他组员尽心尽力做好辅助,有扫剪下的落叶的,有装车的,有登三轮将落叶送往垃圾站的……

经过全组人员不到三周的坚持, 260平米绿化带,600平草坪,大小冬青树94棵被修剪的整整齐齐,有模有样,装扮得整个厂区都“靓”起来了。

虽然较去年绿环组少了两个人,且大家身体状况多不太好,但大家不辞辛苦,相互体谅相互配合,较快地完成了攻坚战。绿环组的师傅们用实践又一次证明了,“团结就是力量”的真理。(李英)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