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河钢承钢含钒特色产品直供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2018-05-08 16:34: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孔庆保)今年前4个月,河钢承钢累计9000吨含钒特色螺纹钢产品HRB600E直供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中勘冶金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用于铁路、港口工程项目基础建设。

今年以来,河钢承钢营销团队把注意力和关注点放在市场和客户开发上,让专业水平更高和市场开拓经历更丰富的营销人员深层次对接研究院所和勘探机构,通过EVI先期介入服务模式、镶嵌下游客户供应链等多种方式,为客户提供工艺和技术优化服务,增强与客户的粘度。

据悉,该公司服务领域涉及冶金、矿山、石油、地质灾害治理等20余个行业,先后承接并圆满完成几十项遍及亚洲、非洲、南美洲等十几个国家的岩土工程勘察、岩土基础施工等工程项目。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