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创新

河钢承钢今年前四个月授权专利数量同比增长11%

2018-05-08 16:34: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郭宏达)今年以来,河钢承钢深度对接高端客户群,围绕满足客户需求大力推进技术创新,形成了一大批实用性强、具有广泛推广价值的技术成果,1至4月份,授权专利总量同比增长11%,其中发明专利授权量同比增长15%。

河钢承钢坚持走高质量发展之路,以营销模式变革为牵引,对接高端用户,致力于钒钛磁铁矿冶炼技术、钒的提取加工技术、含钒钢冶炼轧制技术的创新发展。进入2018年以来,河钢承钢进一步优化产品销售区域布局,瞄准国内外高端市场,实行EVI先期介入服务模式,着力发挥产线独立市场单元技术团队优势。以满足客户定制化需求为导向,产线技术专家深入客户生产环节,在开展贴身式技术服务的基础上,根据客户需求明确攻关课题,通过与河钢东大产业技术研究院、河钢德高等技术平台合作,破解了多项技术难题。值得一提的是,随着对接高端客户的深度推进,河钢承钢技术创新“含金量”进一步提升,特别是钒钛技术专利数量呈现快速增长态势。截至目前,河钢承钢钒钛技术专利总量达到200余项。(郭宏达)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