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冀中能源集团召开“五四”青年表彰暨“我是新时代冀中能源人”演讲会

2018-05-04 10:17: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冀中能源集团“五四”青年表彰暨“我是新时代冀中能源人”演讲会在冀中能源集团总部举行,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表彰2017年度企业团青战线先进集体和个人,总结部署冀中能源集团共青团工作。

冀中能源集团党委常委武玉文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集团公司党委对青年工作高度重视,在青年人才的培养、选拔、任用方面做了大量工作,目的就是为企业积蓄人才,提高青年干部人才队伍引领和推动企业发展的能力。他强调,青年同志要坚定理想,志存高远,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实现企业发展宏伟目标,进而推动实现中国梦的时代洪流中抒写壮丽的青春篇章。要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积极投身企业改革发展实践,在不断积累中努力创造出一流业绩。要学思相济,永不懈怠,以杨国占董事长在集团首届人才座谈会上的讲话来勉励自己,以永不满足、勇争一流的行动,为青春增色、为事业加分。要勇于创新,善于创造,为企业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增添最具活力的“青春动能”。各级党组织要加强对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领导,认真研究新形势下青年发展的特点和规律,为广大青年成长成才、建功立业创造条件、搭建舞台、提供保障。各级共青团组织要发挥好党联系青年的桥梁纽带作用,强化担当意识,积极主动作为,努力在企业改革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

省国资委群工处领导对奋战在企业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团员青年表示亲切问候,并对冀中能源集团共青团和青年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冀中能源集团团委领导总结了过去一年来集团公司共青团整体工作,并对今年的共青团工作提出要求。会议宣布了《关于表彰第十届“十大杰出青年”、第七届“青年五四奖章”、“优秀青年”和2017年度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集团公司党委相关部室负责人为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奖。8位来自不同岗位的青年代表,用热情洋溢的演讲展示了集团公司青年担当奉献、创新创业的精神风貌。

各子公司分管共青团工作的领导,团委书记或团组织负责人,冀中能源集团共青团和青年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代表及部分基层团干部和团员青年代表参加了会议。(温元旭 范林锁)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