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国企矩阵

河钢衡板团委开展“五四青年节”评先评优工作

2018-05-04 09:43: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引领广大团员青年深入聚焦 “市场”和“产品”,树立一批扎根产线、爱岗敬业、勇于承担、善于创造、能够引领青年成长方向的先进典型,“五四”前夕,河钢衡板团委开展“五四青年节”评先评优工作。

要求各单位、各部门将那些扎根产线刻苦钻研、努力提升业务素质、践行“工匠精神”、围绕产线难题攻关、加速产品高端化,强力抓好环保、打造洁净厂区等个方面有先进事迹,能够为公司广大职工树立榜样的优秀团员青年选树出来。据悉,本次评选工作分为基层推荐、组织申报、公司评选、评比表彰四个阶段。经过推荐选拔,52名候选人和6个单位团支部参加评选,评委组从职业道德、工作能力、工作态度、工作业绩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价。来自各单位不同岗位的青年,经过紧张有序的选举,产生了2名青年岗位能手、2名新长征突击手、4名优秀团支部、3家单位团支部获选,另外30名优秀团员获选。要求各基层团组织要以此次评选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推动团的各项工作,采取多种形式广泛宣传团员青年的先进事迹,大力营造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刘晓)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