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秦皇岛港股份有限公司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

2018-04-28 09:25: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26日,秦皇岛港股份有限公司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批准秦港股份公司2018年第一季度报告、董事会换届选举等议题,做好一季报及董事会换届选举等事项的相关信息披露工作。

执行董事曹子玉、杨文胜、王录彪、马喜平,非执行董事李建平,独立非执行董事李文才、赵振、臧秀清、侯书军现场出席会议。非执行董事米献炜委托非执行董事李建平代为出席并表决。监事刘巳莽列席会议。中金公司、金杜律师、李伟斌律师通过电话连线参加会议。会议由秦港股份公司董事长曹子玉主持。

会议逐项审议了《关于本公司2018年第一季度报告的议案》《关于向邯郸国际陆港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关于选举本公司第四届董事会执行董事及非执行董事的议案》《关于选举本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独立非执行董事的议案》4项议案并进行现场投票表决,均获通过。其中,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的两项议案尚需提交2017年度股东周年大会审议。(胡阳)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