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责任

河钢宣钢技术系统开展“晋指标、提质量、增效益”劳动竞赛活动

2018-04-24 16:59: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全面推进河钢宣钢“提升效率、提档晋级”工作,充分调动广大职工积极性,持续推动技术进步,提高产品质量,增加品种效益,日前,该公司技术系统组织开展了“晋指标、提质量、增效益”职工劳动竞赛活动。

本次活动突出“全、活、实”三个特点,即在“全”字上着力,在“活”字上用心,在“实”字上求效。

“全”,即全员、全专业、全方位参与。本次劳动竞赛强化组织动员力度,要求全员、全专业、全方位参与,包括技术、质量、营销三大板块。切实做到哪里有岗位,哪里就有竞赛;哪里有工作重点,哪里就有竞赛;工作推进到哪里,竞赛就渗透到哪里,切实使劳动竞赛全覆盖,促进广大专业技术人员真正成为劳动竞赛的主力军、生力军。

“活”,即与时俱进,积极拓宽劳动竞赛的内涵和外延。本次专题劳动竞赛涉及从生产到质量、从科研到营销,从单项到综合等各个环节,集“生产性、技能性、智能性”于一体,真正实现了通过开展劳动竞赛提升职工综合素质的目标。

“实”,即凸现实效。本次劳动竞赛成果与各专业科室的绩效考核、评先评优挂钩,注重奖罚分明,注重挖掘和选树先进典型,让他们在经济上得实惠,精神上受鼓舞,素质上有提升,不断焕发出你追我赶的正能量,为公司全面提升综合竞争力做出积极贡献。(李琛芳)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