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文化

开滦集团举行第三十一届老年人运动会

2018-04-24 16:04: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22日,开滦集团第三十一届老年人运动会在开滦体育馆举行。

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庞学东,副总经理梁文平,党委常委、工会主席王和贤,唐山市委老干部局副调研员张毅根,唐山市退管会常务副主任张亚军,集团公司离退休老领导笪政远、杨中、张凤阁、陈文、周敏桥、霍登振、赵文滨、苗久合、王增田、王桂林、张志富、王树春等出席运动会开幕式。庞学东宣布运动会开幕,梁文平致开幕词。

梁文平在致开幕词中指出,2017年,面对严峻复杂多变的市场形势,集团公司克服各种风险挑战,坚持新发展理念,围绕构建“三柱一新”产业发展格局,持续深化提质降本增效,加快改革创新,企业发展质量和效益实现显著提升。一年来,集团公司老年人工作伴随着企业经济发展同进步、共提升,特别是老年人体育工作,在集团公司的高度重视和科学引导下取得了丰硕成果,彰显了开滦老年人热爱生活、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为提升企业影响力和美誉度作出了积极贡献。2018年,是企业持续推进高质量发展、奋力开创新时代改革发展新局面的开局之年。集团公司离退系统要紧密结合实际,统筹做好老年人生活、学习、活动等各项工作,积极为老工作、为老奉献、为老谋福,把“更快乐、更高寿、更强健”作为一条主线,不断加强能力建设、机制建设、阵地建设和活动建设,努力满足新时代老年人对健康、快乐、幸福的美好追求,为企业改革发展唱响主旋律、汇聚正能量,营造健康快乐、和谐稳定的良好发展环境。

运动会开幕式上,集团公司离退系统文体骨干献上了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8家单位的654名老年运动员参加了投篮、踢毽子等7个项目的趣味比赛。

唐山市、集团公司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开幕式。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