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河钢衡板东科公司环保钢结构创优率100%

2018-04-24 15:52: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钢衡板东科公司在加工环保钢结构产品过程中,发挥自身优势,强化工艺创新,不断提升生产效率和产品质量,全方位满足客户对产品质量的需求,大大提升环保钢结构产品的市场竞争力。该公司铆焊车间一季度共完成环保钢结构643吨,同比提升105%,产品创优率实现100%。

面对不断涌入的大批量环保钢结构加工订单,该公司在提高产量和劳效上下大功夫。针对内蒙古客户的楼梯订单任务,技术人员大胆提议工艺革新,工艺改进后的制作工艺同样满足图纸制作标准,而且加工过程中直接省掉调直工序,使该批任务生产劳效提升20%。同时,该公司成立了“技术创新课题攻关”、“配刀工艺课题攻关”等多项制约生产经营瓶颈问题的难题攻关小组,分别由项目经理、车间主任、技术人员、班组长组成,每周进行通报课题研究攻关进展情况。为了提升一线岗位员工的技术操作水平,该公司还组织了技术骨干开展职工岗位培训活动。同时,还组织课题攻关人员到相对应的企业外出参观交流学习。此外,还组织一线员工开展岗位技术练兵、技能比武、“一对一结对子”指导等措施,提高了广大一线职工的实操能力和技术实力,有效促进产品质量的稳定提升。(罗伟、邢志新)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