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秦皇岛港股份有限公司领导赴青龙县督导脱贫攻坚

2018-04-23 14:53: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20日,秦皇岛港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王录彪带领两名新选派扶贫干部及组织部相关工作人员到青龙县官场乡石门子村督导脱贫攻坚,并就近期驻村帮扶工作进行对接。

王录彪首先向驻村工作人员传达了省国资委脱贫攻坚推进会和河北港口集团党委常委会相关精神,充分肯定了上一任驻村扶贫工作组工作,要求新任驻村工作组尽快摸清村情民意,工作交接做到村情民意交清、建档立卡的贫困人口交清、扶贫项目进展情况交清、资金使用账目交清;遵守各项纪律规定,尤其是政治纪律、工作纪律、廉洁纪律和生活纪律,严格按照省委组织部关于驻村出勤作息有关规定行事;规范资金使用和管理,严把扶贫资金拨付关、使用关,做到资金到项目、管理到项目、核算到项目,确保各项资金使用基础资料清晰、完整、规范;认真落实结对帮扶工作,强化组织领导,定期组织帮扶责任人走访贫困户,做到不脱贫不脱钩。

新任驻村工作组郑重承诺,一定不折不扣落实好上级扶贫脱贫工作要求,全力以赴投入到新一轮精准脱贫工作当中,严把资金管理使用关,加快推进村内道路建设,多为村民做好事办实事,让党的惠民政策落地生根。

随后,王录彪带领驻村工作组人员进村慰问贫困户。(戴春阳)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