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华北医疗健康产业公司在邢矿总医院组织召开
“5 •12”国际护士节系列活动协调推进会

2018-04-20 13:50: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12日,华北医疗健康产业公司在邢矿总医院组织召开5 •12 国际护士节系列活动协调推进会,公司总经理助理田德棒,相关科室负责人、各所属医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华北医疗所属各医院分别就评优评先、护理理论知识竞赛、技能竞赛、护理优秀作品展示等活动的推进情况进行汇报。

田德棒指出,5 •12 国际护士节系列活动一是体现了集团公司对护理工作的高度重视。活动的目的在于进一步提升广大护理人员的业务素质,通过竞赛评比,展现广大护理人员的业务水平。各医院要高度重视,精心准备,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各项任务的同时,争取取得好成绩。二是各医院要对活动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要在前期广泛发动的基础上,做好优秀护士长、优秀护士、星级护理病区评选工作,切实把那些服务水平高、责任心强、业务水平高的护理人员评选出来,真正起到榜样带头的激励作用。三是要营造浓厚氛围,要做好宣传工作,对各项活动进行及时报道,及时跟进,充分对活动的初衷和目的进行宣传,对选树出的先进人物、先进集体进行大力报道,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凝聚发展正能量。

会上,华北医疗所属各医院就竞赛开展、竞赛标准进行了讨论。(郑明皓)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