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河钢衡板沃享公司参展2018CRSCE智博会提升竞争力

2018-04-17 14:53: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10日,河钢衡板沃享公司参展“2018京津冀智慧城市博览会暨第二届河北省智慧城市”活动,(简称2018CRSCE智博会),以前沿的大数据技术和实力获得客户广泛认可,进一步增强该公司的知名度和品牌影响力。

此次智博会在河北廊坊举办,以“千年大冀、众智成城”为主题,依托“京津冀”各级党政主管部门和智慧城市建设联盟平台,融合多方优势资源推动“政、产、学、研、金”全面交流合作,推动以大数据、智能化、移动互联网、云计算为核心的网络信息技术产业快速发展。智博会体现互通特色,采取市场化运作,注重产业对接交易实效,强化平台服务保障作用,并积极响应国家“京津冀一体化”战略和助力核心地区建设及首都二机场空巷新区建设,突出“专业化、规范化”办展和服务,吸引国内外优秀的智慧互联网企业、智能装备企业、以及京津冀大数据应用示范企业及园区,促进与科技、金融、电子商务等融合发展。

河钢衡板沃享公司在此次展会中从满足客户需求和优化产品结构出发,充分展示该公司在大数据领域内的技术优势。同时,通过和行业协会对接,掌握最新资讯,把脉行业发展趋势,积极做好品牌的推介工作。该公司还与参展的行业内先进企业充分对接交流,在深入了解掌握行业大数据技术及前沿技术的同时,积累更多的市场和信息化用户资源,进一步拓展该公司增强了对市场的敏感性和灵敏度。 (刘姗姗)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