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河北港口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组织集体学习

2018-04-17 09:12: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16日,河北港口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组织集体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主要精神以及省委、省政府近期重要文件精神。

河北港口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曹子玉主持学习会。河北港口集团领导刘广海、朱朝阳、温建国、张志军、孟博、陈海烈,秦港股份公司领导杨文胜、何振亚、马喜平、郭西锟、聂玉中参加了集体学习。

就抓好贯彻落实工作,曹子玉强调,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坚定不移深化内部改革,结合集团当前实际加快推进市场化转型、瘦身健体等工作,建立市场化导向的公司治理体系。二是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上来,用足用好国家政策,扎实推进企业改革发展。三是加强宪法学习宣传教育。法治企业建设是集团转型升级的一场深刻变革,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要建立健全企业依法治理体系,推动企业依法合规经营,积极营造浓厚的法治文化氛围。四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要求,逐条研究《关于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的实施意见》,特别是与集团投资金融发展密切相关的政策要求,加强对投资金融业务知识的学习,高度重视并抓好风险防控,推动投资金融和其他业务协同发展,实现以融促产、产融互动。五是坚决贯彻落实省委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严明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持之以恒纠正“四风”,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胡阳)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