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河钢承钢高端客户“朋友圈”持续做大

2018-04-16 09:45: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郭宏达)HEB600E含钒高强抗震钢筋产品完全经受住了严苛施工环境的考验,获华东高端客户频频点赞;700MC含钒高强超薄规格花纹板以其出色的平直度和强度,得到新能源汽车制造企业青睐,高端客户订单接踵而至……年初以来,河钢承钢深度聚焦“市场”和“产品”,深化营销模式变革,积极对接高端客户,一季度,新增高端客户15家,高端客户“朋友圈”持续做大。

河钢承钢坚持走高质量发展之路,以营销模式改革为牵引,深入推进大客户经理制,努力打造产销研一体化的产线独立市场单元,实现产线市场单元和市场的“零距离”,大大提升了产线市场单元的市场反应速度和定制化生产能力。特别是今年以来,河钢承钢以建材产品营销为突破口,以事业部为核心,将销售权、客户服务权等配置到事业部,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全面推行客户分级制度,细分客户群,建立不同客户群的需求体系和服务体系,通过信息化手段建立起对市场迅速反应的机制,着力提升产线智能制造水平。通过推进EVI先期介入服务模式和产品深加工,全面满足客户需求,扩大了高端客户群,市场影响力和美誉度进一步提升。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