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头条

省国资委监管企业赴北京市属企业挂职人员座谈会在石召开

2018-04-11 16:55: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3日,河北省国资委监管企业赴北京市属企业挂职人员座谈会在石家庄市召开。省国资委党委副书记曹海燕同志参加座谈会并讲话,企业领导人员管理处负责同志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12名挂职人员代表就挂职以来工作开展情况、收获体会以及问题建议等进行了交流发言。

曹海燕同志在讲话中对挂职人员前一时期挂职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挂职人员通过自己的努力和付出,在挂职岗位上,坚定政治信念,遵守各项组织纪律,能够主动融入挂职工作,虚心学习,大胆实践,不仅个人能力素质得到了提高,也为推动京冀两地国企交流合作做出了自己的贡献,展示了河北国企人员的良好形象。

曹海燕同志指出,挂职人员在京工作生活,付出很多,对挂职人员反映的问题建议,企业领导人员管理处要认真研究,积极协调,加以解决。

最后,曹海燕同志对挂职人员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挂职人员再接再厉,在剩余的挂职工作时间里,切实增强“四个意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相关挂职工作,认真做好总结,以优异的成绩向省国资委党委和派出企业党委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