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河钢宣钢圆钢产品产量创历史最好水平

2018-04-08 22:36: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年以来,河钢宣钢圆钢事业部全面构建“两高一低”运行模式,建立优钢生产组织理念,资源配置向高效益产线、工序和品种倾斜,全力释放产线潜能。3月份,圆钢产量5.7万吨,超计划8.12%,环比提高10.7%,同比提高7.1%,其中合金钢产品2.45吨,创历史新高。

圆钢产品用途广泛,质量要求严格,而材料性能指标差异性大是导致圆钢品种繁杂、规格跨度大、订单批量小等缺点的直接原因,为全面提产降本,河钢宣钢圆钢事业部成立了产线经理负责的攻关团队,通过和与行业先进钢铁企业对标学习,吸取先进技术和管理经验,开展全员设备TPM管理,使工艺设备和专业设备管理相结合,完善设备功能,提高设备精度,确保生产顺利进行。同时,打破生产界限,全面优化订单,在保证交货期的基础上,减小规格跨度,克服高端品种轧制速度慢等困难,全面提产增效,取得良好效果。(张帅)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