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河钢承钢“燕山牌”含钒钢筋挺进西南市场

2018-04-08 11:32: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田海霞 赵成辉 刘虹)3月28日,河钢承钢HRB400E抗震钢筋首次直供四川重点工程天府国际机场项目。此次直供,标志着河钢承钢“燕山牌”含钒钢筋成功挺进西南地区市场。

四川天府国际机场被定位为国家级国际航空枢纽,建成后规模仅次于北京新机场,位于全国第二,总投资692亿,预计2019年建成。

河钢承钢作为中国钢筋升级换代先导企业之一和素有中国钢筋第一品牌美誉的“燕山牌”螺纹钢筋源产地,产品采用钒微合金化,具有强度高、抗震强、耐腐蚀、易焊接、低时效、抗低温等特点,产品远销20余个国家和地区,应用于30余项国家重点工程,支撑起国内20多个城市的“第一高度”。近年来,河钢承钢深入推进营销模式改革,全面对接高端客户,加快产品结构调整,努力用增值服务提升客户满意度,树立良好的品牌形象。该公司牢固树立特钢思维,将“一对一”服务延伸到营销全过程,不断开展技术攻关,优化工艺技术,提升质量管理水平,有效提升了产品的市场竞争力。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