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文化

河钢宣钢设备能源部开展 “实干献青春 实现新梦想”倡议活动

2018-04-07 07:48: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河钢宣钢设备能源部团委面向全体团员青工开展了“实干献青春,实现新梦想”倡议活动,号召团员青年立足岗位、创新创效,为企业提档晋级贡献力量。

该部团委加大倡议宣传力度,积极营造积极的创新学习氛围,并以“专家大讲堂”和“创新性技能人才培训班”等载体,努力为青工创效搭建成长平台。接到倡议书后,广大团员及青工纷纷表示,会充分发挥青年自身优势,坚定理想信念,明确奋斗目标,精心工作,勤奋学习,确保设备长周期安全运转。

据悉,自活动开展以来,“设备利旧改造为饱汽发电机增发稳发创造条件”、“120T联合泵站七组八组泵供水工艺改造”等青工创新项目已喜获公司青工创新创效奖项。与此同时,“青工风采”主题征文活动也在如火如荼的开展中。(高丽 王新丽)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