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河钢宣钢高强螺纹钢助力柬埔寨国家体育馆建设

2018-04-07 07:47: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河钢宣钢棒材事业部3000余吨多规格型号高强度螺纹钢分批次发往天津,产品将用于柬埔寨国家体育馆项目建设。

柬埔寨国家体育馆项目属于中国“一带一路”柬埔寨援建投资重点项目。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东盟11个国中最大的综合体育馆,能容纳6万名观众,是2023年东南亚运会主会场。

为确保产品质量,河钢宣钢产研销三大团队紧密配合,生产单位启动快速反应机制,开通“绿色通道”优先组织生产。各单位立即召开特殊订单保供会,制订相应的生产组织方案和生产工艺方案,提前做好关键工艺设施的检修维护工作,为产品质量提供设备保障。生产中,严格执行生产工艺作业指导书,严把开轧温度、上冷床温度、轧后冷却等关键工艺控制点,严格执行专供产品包装要求,为产品质量夯实基础。(杨业璐 廖春光)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