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全力打造绿色生态港口——河北港口集团召开2018年度卫生环保系统工作会议

2018-04-04 14:13: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3日,河北港口集团召开2018年度卫生环保系统工作会议。河北港口集团副总经理田云山、秦港股份公司副总裁马喜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田云山对卫生环保系统2017年度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在深入分析当前卫生环保工作面临的形势后,田云山要求各单位主动适应新形势,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将环保工作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为集团持续发展拓展良好的环境空间。就做好2018年度卫生环保重点工作,田云山强调,要全力推进绿色港口建设,实施“绿化、美化、亮化、净化、秩序化”五化工程,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要着力解决卫生环保领域突出问题,持续推进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工作,有效防范环境风险,稳步提高卫生环保工作常态化管理水平。要持续完善卫生环保工作机制,加大环保技术创新与硬件投入力度,切实提升环境治理水平。要注重环保文化建设,加强环保理念宣传培训,营造建设绿色生态港口的浓厚氛围。

马喜平从七个方面总结了卫环系统2017年度工作,对2018年及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马喜平指出,集团正处在转型发展的关键阶段,卫生环保系统要牢固树立“本质环保”理念,坚持“12345”总体思路,以改善港口环境为目标,打好港区卫生环保工作“三大战役”,坚持目标导向,创新管理机制,强化监管职能,为集团打造绿色生态港口助力护航。

会上,卫生环保中心通报了近期现场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就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河北港口集团、秦港股份公司相关部门及单位主管领导、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乔飞)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