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河北港口集团召开领导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8-04-03 16:18: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按照省委巡视组要求,4月2日,河北港口集团党委召开领导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对照省委第十二巡视组对集团开展“机动式”巡视发现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整改工作措施,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把整改工作抓紧、抓实、抓好。

省国资委党建处调研员郭军平、省纪委驻省国资委纪检组主任科员郭俊锴到会进行指导,河北港口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曹子玉主持会议,河北港口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刘广海、宋敬中、朱朝阳、温建国、孟博、田云山、陈海烈参加会议,部分“两代表一委员”、先进职工代表、基层单位和机关部室负责同志,集团党委组织部、纪委有关同志列席会议。

曹子玉代表河北港口集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巡视组反馈意见及各自分管领域整改工作逐条对照检查,开门见山、直奔主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郭军平代表省国资委党委对河北港口集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进行点评。他指出,港口集团领导班子成员态度端正、认识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任务、措施和时限,达到了预期目的。就抓好巡视整改工作,郭军平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抓好巡视整改工作的信心,把巡视整改工作抓具体、抓深入、抓到位;突出问题导向,找准症结所在,坚持全面整改抓到位,不断取得阶段性成果;压紧压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抓好工作落实,确保巡视整改工作取得扎实成效;以巡视整改为契机,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加快推进企业转型,实现港口集团高质量发展。

曹子玉代表河北港口集团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说,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抓好巡视整改工作作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作为落实“四个服从”的重要举措,切实增强抓实巡视整改工作的政治自觉。要以从严从实为标准,坚定整改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实行对账销号,全力推进各项巡视整改任务落实。要以解决问题为目标,坚持标本兼治、巩固成果、举一反三,努力形成扎实管用的长效机制。要以纪律和规矩为准绳,加大问责力度,划定“红线”、标出“雷区”,持续深入加强党员干部作风建设,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更大力量。(孙菲)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