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头条

省国资委副主任王平到河钢衡板调研安全环保工作

2018-04-02 16:32: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29日,省国资委副主任王平一行在河钢集团安全部门人员的陪同下,到河钢衡板调研安全环保工作。

王平听取了河钢衡板近期生产经营情况,以及两会期间安保工作、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活动开展情况和环保工作开展情况。王平一行充分肯定了河钢衡板在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活动及安全生产管理等方面的成效,对河钢衡板近年来长期保持稳定的安全生产局面表示了肯定。王平指出,从河北省冶金行业安全生产现状来看,安全环保形势依然非常严峻,安全工作绝对不能掉以轻心,要坚决守住习总书记提出的“各级党委和政府特别是领导干部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的观念,正确处理安全和发展的关系,坚持发展决不能以牺牲安全为代价这条红线”。希望河钢衡板高度重视环保工作,强化自身建设,熟悉安全环保法律法规,强化各项安全生产措施,努力做好各项环保工作,担负起国有企业的社会责任,积极营造安全稳定、健康有序的生产经营环境。王平还对河钢衡板以后的发展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张旭革)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