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河北港口集团领导人员大讲堂聚焦环保与智慧港口建设

2018-03-30 08:56: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27日,河北港口集团举办领导人员大讲堂,集团公司领导宋敬中、朱朝阳、张志军、孟博出席讲座,讲座由河北港口集团副总经理朱朝阳主持。

讲座中,卫环中心主任刘宏以“环保与港口”为主题,从生态文明、法律法规、体制机制、计划行动等层面深刻分析了当前国内环保形势,并结合实际,提示集团环保工作在政策、法律法规、外部认知、污染事故、追责问责等五方面存在的风险,同时阐述了集团绿色生态港口建设的目标、任务和措施。技术中心主任侯贵宾通过讲解与视频相结合的方式讲述了“科技进步与科技生活”的内涵,介绍了大数据、云计算、移动互联、物联网等在生产、生活中的最新应用及发展趋势,并对集团大力推进智慧港口建设及未来发展情况进行了诠释。

河北港口集团党委副书记宋敬中表示,本期领导人员大讲堂也是一次集团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的集体学习,两个专题讲座重点突出、思路清晰,接地气、很透彻。宋敬中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和集团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要把环保、安全生产列为企业发展的头等大事,严格措施落实,强化督导问责,同时加快推进港口技术研发与改进,推动集团科技创新领域迈入新时代。

朱朝阳要求与会人员认真领会讲座内容,做到以学促做、学用相长,为推动集团转型升级做出新的贡献。

秦港股份公司领导与各部门、各单位负责人聆听讲座。(李鹏云  郭思源)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