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责任

河北港口集团领导带队进行安全检查

2018-03-30 08:56: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28日,河北港口集团副总经理朱朝阳带队对集团机关食堂、港口宾馆厨房、海景酒店厨房、水暖公司海景锅炉房、港口医院食堂进行安全检查。

此次检查是河北港口集团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实施方案》(以下简称《实施方案》),开展安全生产再排查再整改的一项重点工作。检查组一行先后对各食堂、厨房安全重点部位的用电设备、线路设置是否符合规定,设备安全操作规程执行是否到位,消防设施摆放和使用是否合理等情况进行了深入检查,并仔细询问和再次检查以往问题的整改情况,了解部分单位建筑安全改造工程进度。朱朝阳根据检查结果要求相关单位继续依照全国两会及中央巡视组在河北巡视期间既定的标准,提高安全责任意识和安全素质,严格按照期限整改隐患,定期开展隐患自查自纠,确保厨房使用安全。他指出各单位要不断解放思想,开拓思路,同时严格依法依规办事,助推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在水暖公司海景锅炉房,朱朝阳详细询问了岗位负责人站点供气供热情况和重点位置安全防护情况,要求全站干部职工树立大安全意识和大安全观,做好特殊岗位的安全防护,对发现的问题果断处置。同时,勉励他们增强大局意识和担当意识,在集团转型升级关键时期稳定思想情绪,主动作为,努力开拓新业务增长点,提升本公司安全生产和经营管理水平。

安全监督部及相关单位主管领导陪同检查。(乔飞)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