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创新

新兴铸管:促进优势互补 推进创新升级

2018-03-30 08:52: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响应雄安新区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的要求,更好发挥新兴铸管战略优势,扩大在雄安新区的开发开放,3月20日,新兴铸管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中冶集团中冶京诚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在北京召开管廊管网技术研讨会。

会上,新兴铸管就球墨铸铁管在综合管廊的应用、管网的铺设、特殊情况下的防腐措施、廊体内管网设计要点等做了详细讲解。中冶京诚就企业本身研发情况及发展规划进行了介绍,并对其在管廊类的业绩进行了展示。研讨现场气氛热烈,双方频繁互动。中冶京诚设计院的设计人员对球墨铸铁管高强度、耐腐蚀、寿命长、施工方便等技术优势高度认同,认为球墨铸铁管在管廊管网建设中前景广阔。

中冶京诚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是由创建于1951年的冶金工业部北京钢铁设计研究总院改制成立的国际化工程技术公司,致力于聚焦用户需求,为业主定制综合管廊全方位解决方案,提供“PPP+EPCO”“一站式”优质服务,是中国地下综合管廊领域的先行者和领跑者。新兴铸管作为产销量位居世界首位的球墨铸铁管研发生产基地,每年有3.8万公里的球墨铸铁管铺设于世界各地。球墨铸铁管及铸件产品广泛应用于国内综合管廊、供水、水利、污水项目,在供排水行业获得了广泛的赞誉。通过交流,双方表示将依托各自优势,在管廊建设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努力打造城市综合管廊建设“智慧+服务”示范工程,为推动管廊技术的创新升级贡献力量。(韩玉峰 霍海鹏)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