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靠自己!河北港口集团水暖分公司自主完成浴池电气改造

2018-03-28 14:57: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走进秦皇岛港股份有限公司第七港务分公司机关浴池配电室,以往多组数字仪表被一块触摸显示屏代替,清晰地显示着需要监控、调整的所有数据,原本数量繁多的机械按钮也被触摸屏上的虚拟图形按键所代替,多个控制柜全部融合到一个控制柜中,这已是河北港口集团水暖分公司自主完成的第8个浴池换热站的电气改造。

项目改造后将提升太阳能供热系统和冷热水换热系统的配合度,充分发挥太阳能作为主要供热热源的优势,提高太阳能利用率、自动化控制程度与数据集合化程度,减少能源浪费,达到节能降耗、改善大气环境污染的目的。在2017年完成西港区燃煤锅炉改造后,本着“降本增效,自主创新”的原则,公司马不停蹄地改造新项目,提出了“采暖季结束前完成对辖区3个浴池改造、调试”的目标。电工队作为改造主力,购买元件、绘制图纸、编写程序同时进行,兼顾效率和质量。

仅仅两个月时间,公司便完成了二公司卸车一队、卸车二队浴池,七公司机关浴池的电气改造,目前系统运行状况良好。(王行)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