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秦皇岛港股份有限公司铁运分公司主动适应杂货作业新方式

2018-03-28 14:56: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适应杂货公司作业方式的调整,秦皇岛港股份有限公司铁运分公司主动作为,加强线路检修,优化作业流程,提高服务质量,确保西港区装卸生产高效顺畅。

检修装卸线路,确保运输作业安全。铁运公司工务段提前对丙丁、戊己车场线路进行全面检修,在天气寒冷和人力紧张等多种不利情况下,工务段职工以“钉钉子”的精神扎实推进检修进度,完成了丁3、丁5、丁6、丙6等装卸线的检修任务,确保运输生产作业不受影响。目前,为满足杂货公司焦煤运输需求,工务段正在积极检修丙5线。

优化作业流程,提高运输服务质量。铁运公司业务科、技设科、开站、工务段等相关部门走访杂货公司,召开装卸运输生产作业提效协调会,认真听取杂货公司和货方代理单位对公司运输作业环节的意见和建议。针对杂货公司与货方提出的建议,公司深挖潜能,优化作业环节,克服机力紧张、转场跨度大、运距增长等多种不利因素,不断提高作业效率。(张润涛)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