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开滦集团7名青年员工获评河北省青年岗位能手称号

2018-03-27 12:45: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开滦集团团委传来佳讯,在由共青团河北省委、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开展的2017年度河北省青年岗位能手评选活动中,集团公司有7名青年员工被评为2017年度河北省青年岗位能手,其中1人还被评为河北省杰出青年岗位能手。据了解,此次活动共评出杰出青年岗位能手10人、青年岗位能手267人。

近年来,为带动青年提升素质、争当先进,集团公司团委不断深化争当青年岗位能手活动以及青年学习知识技能“十百千”活动,在青年人才培养工作中逐步形成多元化培训方式。他们开设网络课堂、技能大师讲堂、能手课堂,探索实施课前征集问题、课上针对教学、课后知识抽测制度,并自主搭建网络化考试系统和青年学习网,整合形成了涵盖10个工种包括9000余道试题的电子题库。同时,他们推行档案化管理模式,对青年学习情况进行科学评定,每年以赛前组织预习、赛中做好服务、赛后促进提升的方式,开展青年技能竞赛,积极选树成长成才典型,为青年学知识、提素养搭建平台。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