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责任

秦皇岛港股份有限公司矿石分公司多措并举保安全

2018-03-27 12:44: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秦皇岛港股份有限公司矿石分公司采取多项措施加强安全生产管理,着力提高职工安全生产意识与安全生产管理水平,打造持续稳定的安全生产形势。

矿石公司召开安全生产紧急会议,逐级传达国资委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牢固树立“政治护城河”意识,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推进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个班组、落实到每一名职工。公司制订了专项工作方案,成立以公司主要负责人为组长、各相关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小组,制订了《矿石公司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实施方案》。

开展专项安全检查。公司结合正在开展的“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易燃、可燃物填充的彩钢板建筑专项整治”等活动,重点检查了维修作业现场、清料作业、危险作业审批及彩钢板建筑等重点环节,确保各项作业在安全稳定的环境下进行。

建立信息上报制度。公司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制度,做好安全生产应急值守,深入作业现场督导检查,发现安全隐患与事故险情及时、果断处置,并在规定时限内上报主管部门,做到“有事报事无事报平安”。

加强管理严肃考核。严格按照定格、定人、定责的网格化管理要求考核,对未按规定履行安全生产管理职责、未及时整改事故隐患或事故隐患整改不彻底的部门和个人严肃进行处理,确保各项安全工作真正取得实效。(贺旭)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