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责任

河钢宣钢圆钢事业部工会推行奖励机制高筑安全防火墙

2018-03-27 12:26: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钢宣钢圆钢事业部工会深入推进安康杯活动,以安全生产事故隐患大排查、大整改为契机,创新安全管理,建立隐患早发现奖励机制,落实早发现、早整改、早排除的管理措施,高筑安全防火墙。

提前发现安全隐患,及时制定整改措施,实安全零隐患目标,保证安全生产的重要举措。为此,该事业部工会结合生产实际,创新安全管理举措,建立隐患早发现奖励机制,以正激励为为主,负激励为次,在早发现、早整改、早排除上下功夫,充分调动职工的积极性,立足岗位开展安全隐患自查,对安全隐患进行汇报,根据隐患危害的大小、整改时间长短、发现的难易程度给予20元、50元、100元、200元、500元的物质奖励,促使职工时刻紧绷安全生产弦,落实“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的岗位动态隐患自查,筑牢了岗位安全防火墙。(李鸿 张志信)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