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河钢承钢高强汽车钢用于挂车整车制造

2018-03-22 14:29: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徐晶)从去年12月份开始,河钢承钢成功将C700L、S700MC牌号高强汽车钢直供到华北知名汽车制造企业,用于挂车整车制造。3月9日,以河钢承钢汽车钢制造的又一辆挂车成功下线,得到了该企业的高度认可。

该客户是国内专用汽车制造企业中生产规模大、质量管理体系健全的企业。主要从事半挂车、罐式车、油罐车、混凝土搅拌车及特种作业车的生产,产品销往全国各地及海外20余个国家。

近年来,河钢承钢将技术专家配置到产线,将营销专家配置到营销一线,提升客户需求响应速度。营销人员深入对接产线产品及服务,站在客户角度,全力满足高端客户个性化需求。大力开发新兴市场、高端客户,推进高强汽车钢向系列化、轻量化、高端化迈进,大力拓展汽车钢销售渠道。深入研究潜在目标客户,为客户提供“一对一”服务。将产线组织优势、装备优势、特色优势、文化优势等转化为增强客户信心的合作优势,建立稳固客户关系。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