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全国人大代表鲍守坤载誉归来

2018-03-22 14:28: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田海霞)3月20日,备受瞩目的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闭幕。会后,河钢承钢赴京参加会议的全国人大代表、河钢承钢物流公司职工鲍守坤载誉归来。

鲍守坤作为钢铁企业的基层职工参加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肩负着河钢承钢全体干部和职工重托,他带着关于加快推进以河钢承钢为主导的承德钒钛产业基地建设、适应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要求进一步完善高技能人才培养机制以及加快京沈高铁北京段建设进度的建议,参加了举国上下十分关注的盛会。

会议期间,鲍守坤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依法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认真审议各项工作报告,积极议政献策,并结合国家高质量发展,提出了自己的提案,很好完成了参会任务。

鲍守坤先后接受了长城网、团中央未来网、人民网、新浪网、凤凰网、北京卫视、河北日报、河北经济日报、河北卫视、中国矿物报等中央、省级新闻媒体的采访。同时,利用休息时间参加了北京海淀区组织的公益活动,受到了各界的好评。他的建议,也引起了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

鲍守坤表示:“走出大会堂,踏上新征程,更深感责任重大。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精神令人鼓舞,催人奋进,我要把盛会佳音传达给公司干部职工,为河钢承钢转型发展注入新动力。”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