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创新

河钢宣钢组织召开2017年度“青工创新创效”项目评审会

2018-03-20 17:20: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促进河钢宣钢全面打赢提档晋级攻坚战,培养一支适应公司改革发展步伐的青年人才和技术骨干队伍,日前,河钢宣钢组织召开了2017年度青工创新创效项目评审会,对征集到的11家二级单位的30项青工创新创效项目进行了现场评审。

评审采取现场答辩形式,由公司团委联合经营财务部、技术中心、设备能源部、检修公司组成的评审委员会从工作过程、技术运行分析、经济效益等方面对申报项目进行现场评审提问。

近年来,河钢宣钢始终围绕提升效率、提档晋级,坚持以改革释放活力,以创新激发潜能,深入推动青工创新创效活动的开展,全年收到青工创新创效项目100多项,累计为公司综合创效550多万元。

据了解,此次评审共评出一等奖项目5项、二等奖10项、三等奖15项,内容涉及生产工艺、设备改造、电子信息、质量检验、临床护理等公司生产经营各个方面,充分展现了青年职工立足岗位、勇于创新的风采。(张晶)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