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责任

河北港口集团党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研究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2018-03-20 16:35: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17日,在河北港口集团党委常委(扩大)会议上,与会领导集体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九届三次全会和省国资委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研究了集团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决定召开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河北港口集团领导曹子玉、刘广海、宋敬中、朱朝阳、温建国、张志军、孟博、田云山、陈海烈出席会议。秦港股份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相关部室和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河北港口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曹子玉要求集团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认真学习上级会议精神,不能仅停留在上传下达、以会议贯彻会议的层面,要结合当前存在问题,有针对性地加以贯彻落实。各级领导人员要带头深入基层调研走访、研究解决问题,对于基层有疑问的要及时回答、给予说明。要认真贯彻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和集团党委整改总体部署,深入开展人事劳动纪律大检查,加强安全生产、卫生环保、纪律作风、公务用车和办公用房等的暗查暗访、互查互访,通过多种渠道、多种手段,大张旗鼓、旗帜鲜明地营造全面从严治党的氛围,让每一名职工都感受到集团党委从严从硬、抓紧抓实的气氛,推动集团各项工作管理水平整体提升。(胡阳)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