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华北制药华民公司顺利通过Unicef现场检查

2018-03-19 10:34: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华民公司先进生产车间 摄影/周克禹

近日,华北制药华民公司正式收到联合国儿童基金会(United Nations International Children's Emergency Fund,简称Unicef)官方的检查关闭信,公司101车间2A和2B模块,四条生产线顺利通过现场检查,再一次印证了公司GMP管理与WHO国际法规的高度符合性。

Unicef作为具有重要国际影响力的公益慈善组织和PIC/S的重要合作组织之一,影响力深远。此次现场检查的通过,标志着公司产品可以迈向Unicef的销售市场,远销PIC/S等众多市场。加上之前,华民公司多条生产线通过的英国、日本、欧洲、秘鲁等国际认证,极大的扩宽了公司原料、制剂产品的销售渠道。有利于提高企业的国际市场知名度,促进企业实现长足发展,为企业顺利实现转型升级提供了良好契机。(王微  周克禹)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