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河北港口集团开展纠正“四风”专项巡察

2018-03-15 15:58: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贯彻落实省委巡视组巡视整改反馈意见,进一步正风肃纪、狠刹“四风”,近日,河北港口集团印发《关于开展纠正“四风”专项巡察的通知》,正式启动纠正“四风”专项巡察。

此次巡察自3月1日开始至30日结束,巡察对象为河北港口集团、秦港股份公司所属各单位。河北港口集团党委巡察组将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全面从严治党,坚持明查与暗访相结合、随机抽查与“点穴”式检查相结合,通过查阅账目、实地检查、职工座谈、受理举报等方式,着力发现贯彻上级部署不到位,落实纪律规定行动少、效果差,享乐主义、奢靡之风改头换面、转入地下等“四风”问题。

《通知》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提升政治自觉,将专项巡察作为一次政治体检的过程,作为向“四风”顽疾宣战的过程,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围绕巡察重点,客观如实向巡察组反映情况,针对巡察中发现的问题,要逐条逐项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责任,坚持立行立改、边巡边改、限期完成。对应付、妨碍、干扰、对抗巡察的行为,集团纪委将依纪依规严肃处理。(林卫东  孙健)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