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河钢承钢含钒精品钢筋助力京沈客专建设

2018-03-15 15:55: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田海霞)3月11日,记者从河北电视台获悉,3月份,北京沈阳客运专线河北段铺轨任务圆满完成。今年底,该客运专线承德至沈阳段将具备通车条件。据悉,京沈客运专线开通运营后,将是继津秦客运专线后又一条进出关的客运大通道。届时,北京至沈阳列车运行时间将压缩至2.5小时之内,承德至北京仅需40分钟左右。在京沈客专建设过程中,公司含钒精品钢筋供货量达10.5万吨,全部用于基础建设,再次彰显了河钢承钢含钒特色产品的雄厚实力。

作为中国钢筋升级换代先导企业之一和素有中国钢筋第一品牌美誉的“燕山牌”螺纹钢筋源产地,河钢承钢具备全规格、全等级抗震钢筋生产能力,成功引领了新Ⅲ级和Ⅳ级建筑钢筋升级换代。采用贝氏体工艺生产了PSB830——PSB1080系列精轧钢筋,实现了强度400至1080兆帕级别钢筋全覆盖。河钢承钢螺纹钢采用钒微合金化,具有强度高、抗震强、耐腐蚀、易焊接、低时效、抗低温等特点,产品远销20余个国家和地区,应用于30余项国家重点工程,支撑起国内20多个城市的“第一高度”。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