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文化

武安工业区团委:创样板车间,团青在行动

2018-03-15 14:10: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贯彻落实集团及股份公司关于现场提升的系列安排部署,武安工业区党委要求,各单位在现场提升的基础上要由部长带队创建本单位的样板车间,为后续工业区整体提升打烊,3月20日公司领导带队进行评比验收,评比结果同中层干部上半年业绩考评挂钩。武安工业区团委积极响应党委号召,在基层团总支成立了10支青年突击队小分队,团员青年们在急难险的任务面前敢于亮剑,敢为人先,充分发挥生力军和先锋队作用,助力样板车间现场提升。

在一个个活动现场,鲜艳的“青年突击队”旗帜迎风飘扬,青年团员们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三特精神,对车间外表的环境卫生进行了集中清理整治,对卫生死角进行了彻底的治理,为主要参观区域换上了“新装”,焦化部青年则发挥自己的特长,自主设计绘制文化墙,为现场提升增添了青春色彩。

青年突击队凝聚青年力量,聚焦样板车间建设,点燃青年积极性,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进一步展现青年团员责任感、担当感,充分发挥生力军作用,增强团员青年凝聚力、战斗力,为样板车间建设、为工业区现场提升注入青春力量。(花志朋)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